[公告] 街机三国5月4日更新公告

我当前的位置:街机三国 > 公告 > 内容

[公告] 街机三国5月4日更新公告

(发布时间:2013-05-03)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   您好,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,优化游戏体验,我们将在5月4日凌晨6点至8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。此次更新内容如下:

1. 春季活动第三期下线

       春季消费积分和春季充值积分活动将在5月3日24点下线,届时此次活动期间产生的所有积分将被清空,请玩家在活动截止前进行兑换抽奖。


2.春季充值活动第四期上线

活动时间:5月4日8点至5月8日23点59分

活动范围:全体区服

活动内容:

      在活动期间内,玩家充值元宝即可获得充值积分,使用充值积分可兑换幸运草、战魂经验卡、宝石碎片、大鹏之翼碎片


3. 子龙鉴宝活动上线

      玩家领取每日活跃宝箱即可获得道具【鉴宝符】,使用【鉴宝符】参与子龙鉴宝活动。点击图标

进入子龙鉴宝活动面板

      玩家使用鉴宝符或直接用元宝进行鉴宝,即可获得各项超额奖励!

      全新玩法,奖励翻倍翻不停。一点投入,百倍收获,宝石大奖等你拿。

      惊喜不止一点点!


4. 二哥送礼活动下线

      伴随大家许久的二哥送礼活动将在5月4日6点下线,届时残留的包子将无处消耗,建议玩家在二哥离去前用包子把他喂的饱饱的吧


5. 天书施放时加入保护时间

      玩家施放天书时将处于保护时间,玩家在此状态时将会受到一定的保护。


      此外这次更新修复了翅膀显示问题的BUG。




牛X官网链接:http://niu.xunlei.com/

街机三国官网链接:http://jjsg.niu.xunlei.com/

街机三国论坛链接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993


牛X《街机三国》运营团队

2013-05-03

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:https://jjsg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